令懷。

人渣、蠢货、阴阳怪气。混蛋,恶棍,苟且偷生。
***
😭💢💢!!!!!
***
钢铁直男审美。巨尬情话与刀片爱好者。


“你好啊,重新编辑见:-D。”

节操向清口向的cp观调查问卷(文字版)

是转载的,突发奇想要写。还以为会给出转载内容梗概就没有复制内容。

1.基本上没有啥冲突,至少在MCU里边。不过有人不这么觉得。

2.我想不起来,应该没有。

3.应该没有吧…我不怎么吃拉郎,说实话。硬要说的话就是贾宝玉×唐僧。不知道是什么几把反正和我混的圈一点不重合。

4.全部可以,我食互攻:-D。BG吃的不多(大部分是GB),不过性转可以接受。我接受度无敌。

5.只要是适合肉的全部可以拆,部分只吃清水的不行。

6.叉骨/索隆/樱木。后面的语文不好没看懂,反正主食盾叉冬叉/香索路索/流花牧花。

7.没有,我是cp脑。我看什么都像恋爱…不对,有。
只有宫城良田×三井寿想象不出。

8.有。叉骨中心。

9.有,我爱貌合神离。所有我吃的适合肉的cp都算。

10.实际年龄差最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盾冬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差了半多个世纪。心理年龄差最大…不清楚,BBC福华?Sherlock除了案件相关的基本上就是小孩子。

11.未成年攻磕爆,受就算了。双方未成年性行为虽然吃的进去,不过最好不要,除非非插入式。

12.年下!我磕爆!

13.应该没有…超蝙我虽然也吃但不至于磕爆。

14.没有。我觉得生师好吃(咦)。

15.有。水仙多好啊。

16.有。骨科美妙,甥舅美妙。比如源藏,或者Big Hero 6里面的滨田兄弟。

17.有啊,而且可好吃了。虽然没看过类似的文但是想想都觉得好吃。

18.我不知道,这个取决于是哪一对cp.

19.基本所有的都不能天长地久,他们会死。或者因为生活离别,不过如果是这样那就不可能永远不见面,还要面对两人之间的感情,当然这种面对不可能让他们在一起。我喜欢这个:-D。

20.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继续活着。我也喜欢这个。

空心菠蘿_東行無畏:

一、你喜欢的cp和原作有冲突吗?

二、原作中两人毫无交集的cp你喜欢过吗?

三、两部不同作品中出现的人物组成的cp你喜欢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四、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逆的吗?BG向的cp有可以性转的吗?

五、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拆的吗?是什么?

六、同一个角色的所有相关cp中能吃的cp最多的是谁?和TA相关的哪些cp你都能接受?【相逆的cp算一个】

七、喜欢一个cp,但完全想象不出他们恋爱的样子的cp你有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八、只有肉体关系的cp你喜欢吗?有的话是什么?

九、貌合神离的cp/其中至少一方脚踩两只船的cp你喜欢过吗?是什么?

十、你喜欢的cp中,实际年龄差最大和心理年龄差最大的分别是?差了多少?

十一、喜欢的cp中如果至少一方未成年,能接受他们的H吗?至少一方在成年前就已经不是处的cp你喜欢过吗?

十二、你喜欢的cp中年上主动的多还是年下主动的多?

十三、你喜欢的cp中有永生者与非永生者组成的cp吗?是什么?

十四、你喜欢的cp中有师生恋的吗?【只考虑原作设定】是什么?

十五、你喜欢的cp中有自攻自受/同一角色不同人格之间的相恋/角色和同人亚种构成的cp吗?是什么?

十六、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有有血缘关系的cp吗?是什么?

十七、你喜欢的cp中有出现以下情况的吗?

· 一方会对另一方说“杀了你”或类似的表达的

· 一方有杀了另一方的动机和心理素质的

· 一方做的事情会导致另一方重伤甚至死亡的【无意的也算】

十八、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若一方成为杀人狂/非常痛苦/奄奄一息,另一方会杀了TA吗?

十九、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不能够“天长地久”的cp有吗?是什么?

二十、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如果一方死去/消失,另一方会怎么做?







评论

热度(2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